Chung Ling Centenary Invitational Art Exhibition “世纪鍾情” 世界鍾灵艺术家邀请展

世纪锺情”邀请展规则

1. “世纪锺情”艺术展日期与地点:

201761日至30日于槟城州画廊

20176 11日至18日于锺灵中学怀泽堂

2. 艺术展开幕日期与时间:

2017610日下午4时正于槟城州画廊

20176 11日下午 4 时正于锺灵中学怀泽堂

3. “世纪锺情”艺术展将于邀请方式邀请锺灵校友及曾在锺灵执教的老师参加展出其作品。

4. 受邀展出者必须捐献出2件或以上作品于锺灵美术馆,并各自决定其捐献的作品一件。如义卖作品超过一件,工委有权选择展出。

5. 展出作品义卖获得的款项将一律捐于锺灵充当锺灵美术软硬体发展经费。在展出期间未能卖出的作品也将捐献给锺灵美术馆珍藏,如有关作品在庆典展览后方卖出,其款项也一律捐赠锺灵美术软硬体发展经费。

6. 工委将筹印精美画册以作为历史性的纪念、记录。画册将收录每位画家的2件作品而已。每位参展者将获得画册五本。

7. 艺术展细则:

7.1 参展资格

a. 参展者必须年满18周岁或以上。

b. 18周岁开始, 至少办过一次个展 或参加过5次联展。

c. 已故锺灵校友或老师,鼓励家人、朋友代为捐献其作品以展出。

7.2 作品主题自由。

7.3 展出作品媒介自由。

7.4 平面画作尺寸不小于38 x 56 cm, 雕塑与媒体艺术作品尺寸规格没有限制。

7.5 所有作品必须装裱, 能够以线挂展出。镜片必须用压克力。

7.6 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7326日。逾期者不受处理。

8. 有意参展者请以电邮方式向庄嘉强 info@kakicreation.com 郑毓敏 teheming@yahoo.com索取表格或在此下载 世紀鍾情_參展表格。表格填妥后,须在截止日期前电邮于庄嘉强 info@kakicreation.com

9. 工委审核确认后,将发函邀请参展。审核不入围者不另行通知。

10. 收到邀请函后, 请于201752729日期间上午9时至下午4时将作品呈交于锺灵中学。请勿邮寄作品。

11. 工委会享有对作品进行推介、展览、收藏、出版 (含电子出版) 及其他形式的推广、宣传等权利。

12. 预知详情,请联络以下各组负责校友 :

绘画组 邱昌仁 (+60 16-454 0963)

雕塑、摄影 庄学腾 (+60 12-483 2626)

书法篆刻 骆平山 (+60 16-481 2632)

媒体艺术 李凯 (+60 16-440 5130)

13. 工委会拥有最终决定权,故有权修订参展细则,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